陈吉宁视察清华大学-苏州工业园区环境科学技术研发基地
2012-07-26 12:36:59

  陈吉宁一行来到位于中新生态科技城的清华大学-苏州工业园区环境科学技术研发基地。该基地按照国际先进水平实验室标准打造,引进各类先进的分析测试仪器,具有完善的检测系统和分析能力,已取得生态规划与绿色建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节能服务商资质等称号。
  陈吉宁详细了解了基地的人才团队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重点关注基地开展的技术服务工作。陈吉宁对基地的建设进度、技术水准和运营成效等方面均非常满意,对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基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高效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清华大学将作为该基地的坚强后盾,在人才、信息、技术等方面对基地进行全面支持,努力将该基地打造成国内有明显核心优势的环保技术研发、创新平台。

xin1.jpg

版权所有: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展业路18号中新生态科技城C-115 设计:苏ICP备202103875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