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加普腾钢丝(苏州)有限公司引擎气阀弹簧用钢丝扩建项目竣工与调试日期公示

  铃木加普腾钢丝(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铃木加普腾”)的前身为加普腾钢丝(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普腾”),加普腾成立于2009年1月,于同年4月收购瀚徳汽车产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徳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龙浦路6号B楼的《瀚徳汽车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引擎气阀弹簧用钢丝二期扩建项目》(以下简称“《瀚徳二期扩建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10月12日通过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局环保审批(档案编号为000467800),于2008年1月8日通过苏州工业园区环保工程验收(档案编号为0002288)。

  加普腾于2009年7月3日变更名为铃木加普腾钢丝(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铃木加普腾”),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引擎气阀弹簧用钢丝以及其他钢丝,销售本公司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从事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转口贸易及相关配套业务。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铃木加普腾拟在现有实际生产设备基础上,增加硬化线的预热器等生产设备,提高钢丝的生产速度,从而实现年产量新增5000吨的目标。

  铃木加普腾委托苏州新视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于2018年3月22日获得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审批意见(档案编号:002257900)。

  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第十一条之规定,现对项目竣工与调试日期进行公示。

  竣工日期:2018年8月7日

  调试日期:2018年8月15日-2018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展业路18号中新生态科技城C-115 设计:苏ICP备202103875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3695号